夏天最后一个卖瓜摊

盐党|自尊
自圈自萌自消化自割腿肉
白敬亭受向|十八线小粉
陈年张爱玲老粉

一把胡桃:

大家都要互相理解


杨安:



诸君....你们懂。




龙七的国产小号:







我也喜欢❤



















Dr.Rongeur:















诸君,我喜欢be
我喜欢有口无心,喜欢情深不寿,喜欢阴差阳错,喜欢天各一方,喜欢七年之痒,喜欢反目成仇,喜欢动如参商。
诸君,我真的喜欢be
我喜欢无疾而终的暗恋,喜欢天人永隔的惨烈,喜欢无法逆转的结局,喜欢返魂无验的绝望。
诸君,我实在是太喜欢be
但是我是不会写的哈哈哈哈哈,要文没有,要命一条












评论
热度(34)

© 夏天最后一个卖瓜摊 | Powered by LOFTER